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为了使各位同学对各专业主要课程有一个清晰地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现将修订后的《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各专业主要课程一览表》予以公布,本规定并自2017年9月1日起执行。以往规定与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规定为准。

 根据学校规定,自2008年级开始,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的《内科学》《外科学》以第2学期统考成绩计算绩点,学分按总学分计;若第一学期考试不及格,年级认定(留降级)时以实际计入未取得学分课程;若第二学期统考考试不及格,年级认定(留降级)时以 该课程总学分计入未取得学分课程。

 同时,自2014年级开始,护理学专业《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以第2学期统考成绩计算绩点,学分按总学分计;若第一学期考试不及格,年级认定(留降级)时以实际计入未取得学分课程;若第二学期统考考试不及格,年级认定(留降级)时以该课程总学分计入未取得学分课程。

    目前,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要求,学生毕业时,所学专业主要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必须达到2.0才可以获得学士学位。主要课程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详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日制学籍管理规定》(学院官网-教学科研-学籍管理-规章制度)第十九条的有关规定。



13级主要课程.doc14级主要课程.doc15级主要课程.doc16级主要课程.doc17级主要课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