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补答辩方案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948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1、答辩工作小组

组长:陈家应

副组长:董伟康

成员:谢坤、陈仓、陈秀芳、韩仲硕、夏蕾、任耘辉、贺维斌、张芮溪、钟嘉懿

全面负责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包括审核毕业生的答辩资格;审查毕业论文的格式;安排答辩时间、场地和人员;监督检查答辩参与人员的工作作风,保障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每个答辩组设秘书一名,负责协助答辩评委完成答辩过程中的各项事务。

2、答辩专家小组

成立2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三位答辩评委和一位秘书组成,三位答辩评委设立一名为组长。原则上论文指导教师不参加本人指导的学生答辩。

二、答辩对象

18级公管未参加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和第一次论文答辩未通过的学生

三、答辩时间、方式和分组

答辩方式

时间

答辩学生

地点

答辩评委

秘书

线上

2022年6月10

8:00-12:00

卫管组7人):陈清怡、周娜娜、颜冬、杨雅琪、冯义、李敏、邓蝶玲

腾讯会议(720-792-767)

谢坤陈仓、贺维斌

钟嘉懿

综合组(7人):王彬梁睿智、钱胤瑶、杜兴华、 韩雨琦、丁睿璇、罗彪

腾讯会议(262-126-659)

陈秀芳夏蕾、韩仲硕

张芮溪

“★”:代表该答辩小组组长;线上答辩总秘书为任耘辉。

 

四、答辩过程及要求

每位同学陈述论文内容控制在10分钟以内(用PPT辅助),专家提问和学生答辩总计5-10分钟。专家组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情况给出综合评语,出具成绩。

五、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

由答辩专家组在每位学生答辩完后在《答辩成绩记录表》上给出评分;整组学生全部完成答辩后,三位专家经过协商讨论,做出是否通过答辩和需要大修后补答辩论文名单,由秘书汇总专家打分,计算每位学生的平均成绩。

答辩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优(90-100)、良(80-89)、中(70-79)、及格(60-69)、不及格(60分以下)。答辩专家对于学生的毕业论文具有1票否决权。

六、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线上答辩学生需按规定提交1份电子版毕业论文和电子版答辩PPT。

2、在答辩过程中要严肃认真,掌握好规定的时间。根据专家提问,做好记录,填写答辩记录纸,结束后统一交由系部保存。

3、陈述论文时要重点突出、论据充分;回答问题简明扼要、层次分明。

4、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答辩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论文,论文修改稿需经导师签字确认并交答辩专家组长审核。定稿后将毕业论文装订成册。装订原则为:分两类分别装订成册,一律为左侧装订。第一册毕业论文(设计)正本,使用统一封面,装订次序为:封面、声明、目录、正文、文献综述、其它附图、表、致谢等。第二册毕业论文各类检查评审表,装订次序为: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指导记录、指导教师成绩评定表、评阅教师成绩评阅表、答辩及综合评分表等。装订好的论文和电子稿于6月23日下午17:00前由各小组组长收齐后交至系部归档保存。

 

 

人文与管理学部

2022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