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与管理学部2017年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补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146

关于人文与管理学部2017年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补答辩的通知

按照学院的教学计划安排,人文与管理学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定于20216月10日进行论文答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习生应将毕业论文完成,请指导教师填写好论文指导记录(不少于12次),并在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上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后在指导教师成绩评定表上打分,交给评阅教师评审,评阅教师完成对学生论文的审阅并在评阅教师成绩评定表上打分后交还给学生。

2、补答辩的同学应于918 :00前将论文(三份)及电子稿交给各小组组长,准备答辩用,由组长收齐后于答辩时将论文(三份)带至答辩教室。

3、论文补答辩时,每位同学陈述论文内容5-8分钟,提问及答辩3-5分钟。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及答辩情况给出综合评语,出具成绩。

4、补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答辩情况修改论文,定稿后将毕业论文装订成册。装订原则为:分以下两类分别装订成册,一律为左侧装订。第一册毕业论文(设计)正本,使用统一封面,装订次序为:封面、目录、正文、文献综述、其它附图、表等、致谢,一式两份。第二册毕业论文各类检查评审表,装订次序为: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指导记录、指导教师成绩评定表、评阅教师成绩评阅表、答辩及综合评分表等。装订好的论文和电子稿最迟于6月15日下午17:00前由各小组组长收齐后交至行政楼319室归档保存。

论文补答辩的地点和答辩顺序见附件。

 

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补答辩及成员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