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周进校园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289

2018年1016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各区市社科联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落下帷幕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部联合人文、体育党支部开展了哲学社会科学主题知识竞赛心中的中国梦”理论知识进校园党日活动我院2017级全部专业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社会科学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通过思政课教师课堂上进行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该具有哪些基本的理论知识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主题知识竞赛的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部颁发的奖励和荣誉。

  

获奖同学们课堂上与教师交流了参与活动感想表示此次活动增长了知识和见闻,加深了作为大学生主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期的目的、内容使命的认识,从自身做起,规律作息,勤奋学习通过医疗事业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