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班级优秀风采展示汇演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1075


   2015年122,我院于学院大礼堂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优秀风采展示汇演。我院副院长陈龙2013级、2014级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2013级、2014级的部分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班级活动是我院团委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之一。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0个优秀班级参加了本次班级优秀风采展示汇演。参加汇演的班级通过小品,话剧,音乐剧,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最终医保二班的小品《扶不扶》以其“扶人心,扶起社会正能量”的深刻意义和演员极佳的表现力赢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汇演,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秀出了班级风采,更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图/文: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