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系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又向大校“借东风”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950

开学伊始,人文管理学系就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胡月副教授就公共事业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做专题报告,人文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教授主持会议,副主任董伟康副教授及学系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胡月副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相关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的现状、背景,并以卫生事业管理学、管理学、卫生人力资源管理和医疗保险学四门课程为例,结合大校的教学实践经验具体介绍了如何在教学中加强实践教学活动、多途径考核学生成绩、多平台开展教学互动以及推进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理论和方法,为我学系进一步开展专业课教学改革创新送来了春天里的徐徐“东风”。

报告结束后,孟国祥教授要求学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借鉴大校教师在课程教学改革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具有康达学院特色的人文与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的新模式,为把康达学院办成高水平的应用型独立学院贡献我系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