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系召开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924

12月28上午,为充分调动即将实习学生的实习就业积极性,人文与管理系11号楼208室举行了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人文与管理主任孟国祥教授,教务处江上月老师,人文与管理学系各分管老师以及两位辅导员和人文与管理学系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教务处江上月老师就实习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关于实习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孟国祥主任再次强调了学生在实习点上的注意事项并对学生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努力工作。此外,会上还有个特殊环节就是对在校期间成功发表论文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以此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

实习是学生们接触社会的桥梁。我系十分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和“就业前置”工作,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2015级的学生实习工作已经拉开帷幕,相信我系全体生能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现从“在校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