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预警协调会对挂科问题展开讨论
发布人:康达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923

1112日下午4:30于医政楼314教室,我系召开了学院预警协调会。此次会议由谢坤老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教授、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及辅导员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主要针对151617的学生挂科情况进行分析,帮助学生们解决这类问题。

孟国祥教授要求学生们要学会抓主要矛盾,“以学为主”,在学习上下功夫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宿舍风要有正确的人生态度。同时强调了15级同学挂科对于就业的弊端,年轻时候要多努力、肯努力,才能有更好的将来。

三个方向的负责老师分别让学生们讲述了挂科的科目,将学生们共同挂科项目总结起来,并针对性地将各自专业学生特殊情况汇总。老师们强调学生学习不能太有依赖性,一些基础型课程自己一定要找到合适的、科学的学习方法,多背多做题。

关于挂科,因为现在没有清考的机会,老师们希望学生们要改变以往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平时多和老师交流,多找资料背诵,寻找好的学习方法,跳脱学习瓶颈期,取得成功。